五月--知足




畢業了,我好捨不得,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大家,謝謝你們每次都要忍受我的大聲和兇,明明我講不好笑的笑話,都要強迫你們笑,每次投進球,我都自誇很久,因為只有籃球值得我驕傲,只有籃球會讓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在這短短的三年中,我們做了好多事,到廈門合唱節變成義肢xxx...(以下省略)、運動會、畢音、畢旅、一起罵人、看爽報、打籃球......真得好快樂。還記得上次憋尿的時候,雖然很搞笑,但心裡頭卻覺得暖暖的。

畢典的昨天就已經開始覺得很難過,頒獎的音樂聽了就好想哭,一想到三年只剩幾個小時就結束了,就又覺得好難過好難過......雖然補習班已經畢業的同學都跟我說有什麼好難過的?可是你們不懂,就是很難過阿,以後三年碰到的機會一定少之又少,而且就算以後同一個大學也不可能同一個了!

雖然在這三年終有時候生氣、不爽、不想讀書,但是因為你們,總是會再快樂起來,有歡笑、有淚水(好老套),這才更令人回味,不是嗎?


以後有音樂會一定要call我!

bye-bye!




瑪麗亞凱莉--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