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09----
今天是運動會耶!
「之前出賽百米賽跑不知道有沒有得名?」義肢對七六說道。
「可是你跑第一名,應該會進吧!」
「這個嘛......」

(換景!--315)

「聽說我們班欲新百米預賽得第一喔!」班導坐在講台上說道。
「是嗎?」
「他不是第二?」
「聽普通班的人說是第一。」班導說道。
「喔耶!」
「今天要去跟阿欲加油喔~~」

(再換景--操場)

「預北北~」前前升教拿著槍,按下板機「ㄅㄧㄤˋ」
衝~衝~衝阿~~~
「阿~~~~~葉欲新贏了!」
「英雄!!」
「HERO!」
總之,315"HERO"得到了第一名。

(換!--下午,操場)
「在一組就輪到我們了!加油!」
「來、來、來,疊手......加油加油加油!」
時光輪轉,輪到315比大隊接力。
「加油!」
「阿~~~衝阿!」
就這樣,在315的團結合作之下,The third prize!第三名~~~~~~喔耶!

回憶結束。

總之,我們班真得很團結,沒跑的同學們,聲音都喊啞了,得到第三名是有史以來,音樂班有這麼傑出的表現(或許吧)!
這種為班上付出,真得很令人感動,這是我從小到現在最喜歡的一個班級,明年就要畢業了!我怕我會捨不得。會哭,是一定的,我不感模擬畢業那天,淚水會在不知覺地滑落臉龐。我怕分離,我想再製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分離是難免的,但或許在遙遠的那天,等我們大了、老了,會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