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看這篇文章之前,先播放下面這首「溫嵐-同手同腳」,因為這樣才有feel!:)



上週六,再電台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好聽,還沒什麼特別感覺。
隔天,下載了這首歌到手機後,晚上一邊聽一邊看書一邊等週六去台中補習的弟弟回來,感覺好想哭,好想念他,好久沒跟他好好的講過話、好好的打一場球、好好的一起玩,有時看見我表弟的次數還勝過他;
我好喜歡他在吃飯時跟我說的種種趣事,我發現我好愛他,好愛、好愛,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一直告訴自己別哭,我討厭讓別人看到我哭的樣子,但是越想,眼淚越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滾落......
或許人都是在失去那份美好後,才感覺到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