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上英文課的時候,英文老師教了用"衛生紙"算命,是算你/妳和喜歡的人戀情圓不圓滿,OK!大家著義肢一起做~

先深呼吸
然後
唸五遍義肢好棒!

其實呢
這裡可以省略......XD

好啦!

First.把一張衛生紙撕成五條長條,然後分別把他捲成一條線
Second.另外找一個人把那五條握在手心中(五條要握在一起,握在中間,可以露出上面和下面那樣)
Third.在算之前請先在心中默唸喜歡的人的名字三遍
Forth.選一個上方&下方綁在一起(綁死結才不會掉),總共綁五次,就可以放開手並把它打開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心誠則靈喔~~~~~~

最好的結果是綁成一個同心圓,也就是一個大~圓圈,最圓滿囉!
還有兩個圈圈綁在一起的,代表三心二意
四個分開的圈圈->四分五裂(超可憐)
兩個綁在一起的圈圈和一個分開的圈圈->有第三者介入,但如果分開的那個圈圈比較小的話,就不用特別擔心啦!因為他/她還是比較在乎你的啦!

如果呢,還有別種不同的樣子,tell me,我在去問我們老師!

而我呢,呵呵呵......我是大~圓圈喔!祝福我吧!

真的超準喔!我有同學測了三次,三次的結果都一樣呢!(結果砍了好多樹)
我也測了三次,三次都是大圈圈喔!(害我一整天都在炫燿)

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