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親愛的蝸牛大人你照某兩人所寫出來的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分隔線---------------------------------------

從前從前,在一座居於海島上的森林裡,矗立著一間古老的學校,它的名字早已被人們所忘記,但是大家稱之為「渥斯華」
渥斯華在阿斯伯拉語中象徵著神秘,會有這個名子部是因為他身在森林中的關係,而是這個學校不是普通的學校......
「晴臻,起床了!」一名中年婦女拍打著床邊,大喊著。
「再讓我睡一下啦~」床上的少女用棉被蒙住頭,繼續大睡。
「不行!就是因為妳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所以到學校時大家都已經在吃午餐,妳知道嗎?妳媽我真得非常擔心你畢不了業......」
「是、是、是......我現在就起床......」最討厭碎碎念了!我摀住雙耳,緩緩從床上爬起。
「還不趕快去刷牙洗臉,妳想在這裡坐到天黑嗎?我真是受不了妳......」
「好......」
為了不傷及聽力,我以今生最快的速度衝到了浴室。
「這樣才對嘛!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媽媽一邊說著一邊端出早餐。
「喔......」回話的時候,句末還帶了一絲嘆息。
「媽!妳蛋怎麼一半煎焦一半沒熟?!」真是服了老媽,蛋同樣的時間放進鍋子,竟然還能......
「人家剛學啊!」老媽理直氣壯的回了句。
「那妳幹麻不用魔法?」用魔法至少不會變成這樣。
「好啦、好啦,趕快去上學,不要遲到了!」老媽遞給我一張傳送符咒。
我將傳送符咒貼在大門上,口中到吃咒語:「你是符咒我是人˙你燒完我到學校˙你敢違背就死定˙下次再跟你算帳。」好蠢的咒語。
要使這個咒語成功,必須自己造出七字四句的咒語,而且要把目的地加入咒語中,而且每一次的咒語都要不一樣......不知道是哪個蠢蛋發明的。
咒語唸完之後,符咒自動藍色火焰,燒完之後,我就被傳送到了學校。
「晴臻,早啊!」肩膀突然被人重重的拍了一下。
「靠,死暴力女,肩膀都烏青了啦!」她是愛麗絲,因為喜歡兔子,又常常追著兔子跑,所以大家就叫她愛麗絲。
「妳有看到我的小白嗎?」
「妳是說戴手錶的那隻?」
「是啊!牠說要去參加一個活動,預定明天出發,但是今天早上我卻現牠的床是空的......小臻,妳說我該怎麼辦?」
「該不會牠跳到地洞裡去了吧!」我打哈哈的說道。
「喂......」
「辜斗摸尼~」啊啊啊,我知道是誰來了!
「早啊,英文子!」英文子是一位非常喜歡英文的女孩......雖然發音不標準。
「英文子,妳有看到小白嗎?」愛麗絲轉而詢問英文子。
「帶著瓦區的那隻瑞比特?」
「嗯嗯。」
「......我剛剛看見牠跳進一個地洞了......」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
「哈!我就說吧!」她叫芭蕾。是一個芭蕾舞超強的女生,來無影也去無蹤。
「那牠是跳進去哪一洞?」愛麗絲問道。
「......據我所知,牠跳進去的是學校後山那座兔子墓園......」
「喔喔!妳說的的是哪個號稱全到最恐怖的墳場嗎?」
「......是,如果沒記錯的話,牠進去的是第四座墳墓,聽說與異世界有相通......」
「那、那該怎麼辦?」愛麗絲瘋狂的搖著芭蕾的肩膀大喊。
「......我們只好祝福牠了......」芭蕾雙手合十說道。
好吧!我們來一起位小白默哀三秒鐘......一、二、三!
「......好了!我們不要聊這,換聊別的啦!」
「對了!芭蕾哀聽說妳最近稜了屙非常史杯秀的東西,世滑特?」英文子說出一句參雜英、中文的話。
「......妳竟然知道......我最近學了冥想......想學嗎......」芭蕾一說完,周圍的空氣瞬間下降十度,還飄起了螢綠色的鬼火。
「......先打坐......要盤腿......然後漂浮在空中......兩手比中指放在大上......」一邊說,芭蕾一邊做著動作,「......就是這樣......」
「哇~好好玩哦~」身旁突然傳出了一個聲音。
「耶?早啊拿鐵!」拿鐵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女生,常常做出一些令人無法理解的事情。
「......妳竟然學會了......」
「喔呵呵......那是當然的啊!向我這種高級拿鐵,學習力---」只不過有時有點白目。
突然「鏘」的一聲,芭蕾用她的憤怒鐵拳一拳將拿鐵揍昏到地上。
真是可憐的拿鐵,才出場幾秒鐘,就被強迫出場了!祝你安息~
「造福天地的神阿˙請賜予芭蕾無限強大的力量˙平息是上一切萬惡˙阿彌陀佛阿門。」芭蕾的身體突然發出聖光,接著芭蕾比出蓮花指,後頭還出現跟芭蕾一樣的手臂,我彷彿看見,她成了千手觀音?
「強力芭蕾女超人晉見!」此時的芭蕾身穿一套紅藍超人裝,胸前還有一個粉紅色的蓮花圖案。
「噗、噗......哈哈!芭蕾變身了!」愛麗絲捧住肚子,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哈、哈......」我努力克制住笑,「愛麗絲的暴力職位被人取代了!請節哀......哈、哈......」
「好了!大家坐好,準備上第一節課了。」班導拍了拍手。
「芭蕾同學,麻煩你換下那套服裝。」
「啥?」芭蕾眼睛瞪成如番茄般大,緊握的全頭彷彿燒了起來。
芭蕾,妳千萬要冷靜、冷靜阿......
忽然間,「碰」的一聲,班導被憤怒鐵拳揍到了天空,變成一科發出黯淡光芒的星星。
英文子邊拍手走道芭蕾身旁,道:「妳阿裴利哭!」還不忘樹起大拇指。
「非常好。」班長芭樂送給芭蕾一個鼓舞的笑。
啥?巴勒和巴蕾是不是兄弟或姐妹關係?呃......這我就不清楚了......還是他們有不尋常的關係?芭蕾原本叫蕾,然後發生了OO又XX後,蕾冠夫姓,就成了芭蕾?哦~我可能喔~呵呵呵......
接下來,一名拄著柺杖的老者走進了教室,走到講台中間時,突然張開雙臂大喊:「各位同學,早啊!」呃阿!嚇人!
「老師早!」全班同學都熱情的回應,唯獨我愣在一旁。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