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是隨便亂打的
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標題......(汗)

但是呢,
值得高興的就是---
買吉他囉!
之前跟媽媽說想要學吉他
媽媽竟然非常爽朗的就說OK了!還真是被挫到......
因為想說要去給老師交實在是太麻煩了
所以就跟媽媽說自己買書來學
我已經會小星星和小蜜蜂囉!
所以現在手指按弦按到好痛,痛死了!
學吉他就跟學上籃一樣酷!(雖然上籃到現在還是不會= =|||)
超酷的!
現在一想到我以後的"酷"樣
我就愈來愈興奮了!


還有阿
以後可能會跟二中的大家同校了
因為我才考266
快哭了
真得快哭了
或者就是去惠文吧!
不要跟我說這兩間都上不了......
應該可以吧,可以吧?!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反正我以後的目標是台大!(超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