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飽~」查克滿足地拍拍肚子。

      今天是星期六,此時,查克和寇弟正倚著飯店外的大樹下,消磨下午時光。

    「寇弟。」查克往左望去,寇弟正專心地看著著名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唉,過了一個鐘頭,還停留在封面這頁呀!

    「寇弟!」見雙胞胎弟弟沒反應,查克加大了音量。

    「寇弟!!!」

    在大爆吼之後,寇弟像如夢清醒般地眨眨眼,尋找發出聲音的來源。

    「查克,你幹嘛叫得那麼大聲?」知道是自家兄弟的呼喊,寇弟r將書本放在一旁,想問出令他耳膜快破裂的原因。

    「哦~原來是叫太大聲了,難怪喉嚨痛痛的。」語畢,查克拿起柳橙汁喝了一大口。

    「可是我的意思——」寇弟正想解釋。

    「對了,你這本書好像從幼稚園看到現在了耶!」

    「錯!」寇弟糾正,「正確的說,是打從娘胎就看到現在。」

    好吧,這弟弟就是這模龜毛樣,連個語病也不容許,不知道是哪個星座的……(肢:不是跟你一樣?)

    「還有,你看了這麼多次都不會膩嗎?」看著寇弟細膩的擦著寶貝書,查克疑惑地問道。

    「溫故知新。」寇弟毫不思索地回答,但接觸到查克滿臉問號的表情之後,也不打算多做解釋,「算了!以你個位數的智商,太深奧了!」

    「查克,如果你很無聊的話就睡覺吧!要吃晚餐的時候,我會叫你。」

    「口~口~口~」打呼交響曲,從查克口中奏出。

    對吼~睡覺這回事對查克來說,完全無需提醒,全自動化。

     

    「愛麗絲、愛麗絲~」一陣輕喚聲傳入查克耳中。

    查克緩緩地睜開眼,卻被一張距離他不到10公分的臉嚇到。

    查克嚇得一躍而起。「欸,寇弟,不要沒事嚇人好不好?!」

    「我不是寇弟,我叫絲麗愛呀!」自稱絲麗愛的男生說道。

    「你說錯了!你是寇弟,我是查克!」查克糾正著。

    「不,這裡是你的夢中世界,所以你是愛麗絲。」跟寇弟長得一模一樣的絲麗愛說道。

    「好吧!」既然這樣,查克也認了,叫愛麗絲就愛麗絲吧!「可是,愛麗絲這名字有點娘耶!」而且,故事中的人物設定也是女生不是嗎?

    「你本來就是女生啊!」絲麗愛指著愛麗絲的衣服。

    天藍色的蕾絲裙、小巧精緻的皮鞋,宛如洋娃娃般地蘿莉裝扮,但配上查克這張一看就不是女生的臉蛋,有某種人妖的怪異風格。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