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三的中午,我只能說--非常的不好過,在我當服務股長以來從沒有這麼不好受。

星期三比平常的星期二、四還多了一項工作--叫某四人擦窗戶;其中的三人只要一提醒就會馬上去做,算輕鬆,可是就是有一人不太...總是要我一直催。

在這個星期三,因為魏老師不在的關係,那人就跟他的幾名球友放棄吃飯時間跑到操場打球,在午休時總算是回來了!好,那該去掃地了!

聽說那人在小客廳時,我和七六馬上跑到辦公室旁找人,他和幾名班上及隔壁班的同學坐在沙發上聊天,當然我就直接叫他擦窗戶去,沒想到他竟然說七六同意他不擦,被誣賴的七六馬上反駁,那時,我的火氣突然升了上來,道:「她(七六)不是衛生股長,我才是!」再此對七六不太禮貌,抱歉。

當然,聽了我這番話,他語塞了。

此時,微波爐的聲音突然想起,我才發現,他在微波麥當勞的玉米濃湯,突然坐在他附近的呂漢妮說出了一句令我極為憤怒的話:「妳為什麼不讓他先吃午餐?」這件事就再此告一段落,我記得我最後只說了一句話,「隨便你」,之後他當然是去擦窗戶了!但在呂漢妮說出那句話後,其實我有一些話和一些眼淚差點跑出來,覺得眼前的景象霧霧的,但是我忍著。
我想說:既然想吃飯,那為什麼不再吃飯時間吃,偏要在午休吃?所以說,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叫他擦窗戶?

其實類似的事情早發生過了,在我記憶中,之前發生過兩次,一次是他在玩棒球,我叫他擦窗戶,碰巧被陳宛廷看到了,她騙我說他有擦了!我明明就沒看到;為什麼某些人都要幫他騙我?而且說得好像真的一樣,好像我叫你們掃地是我的錯,我就是壞人。

在上學期末就覺得服務股長這職位愈做愈喪氣得到一堆小功、嘉獎有何用?本來想在開學重選幹部時擺脫這職位,至少不管教室......雖然還是一樣,但我依舊抱著一線希望,可是......
我不因為這些事就討厭某些人,我只是不贊同你們的某些作法。

我真得很想跟老師說我不想做了!這下子,不是很好嗎?你們輕鬆,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