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 我要先罵聲「幹」!
世界上竟然有人可以讓我那麼生氣 Fuck Fuck Fuck......

這話 要從寒假開始說起
因為家裡後面是玻璃屋 很透明
加人想要用東西遮起來(隱私嘛!)
結果 討論之後 決定種個植物(我不知道叫甚麼名字)

從寒假就開始種了
到了大前天 因為植物用到了某賤胚的車庫(其實那塊地也不是他的)
因為上述這樣
某賤胚竟然把其中的三棵「剪」掉 只剩下一棵(因為那棵沒擋到他的車庫)
幹!(又罵一次)
那是人家種了好久才長高的耶!(大概有4個月吧!)
哪天
如果我把你3/4的房子都燒掉 剩下1/4 你做何感想?
我不想怪你父母
只能說
「自己賤,不要害到別人就好。」

我不喜歡說重話
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
幹你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再下半輩子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