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一節上體育課
但和我最有默契的「七六」去上鋼琴課
所以我就孤單的一個人和太揍.流川楓.老猴.蝸牛.阿尼.阿恬.湉典.阿乃還有每次叫我棒棒糖的莫名奇妙二人組
(喜歡棒棒糖有錯嗎?下次再叫,你們就給我試試看),反正就和很多人一起打,但因為沒七六的緣故,
運氣超背,撞到手指,到現在還在痛

不過慶幸的是,太揍和老猴只投進一球......哈哈哈!

死太揍還說我詛咒她......俗話說: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大道理)
我給你吃曼陀珠你就該感謝我.感謝天.感謝地了!
下次你在這樣,就會變得跟下面這張圖一樣!(再次詛咒)




最後
我拜託七六你那節不要再去上課啦!
我跪下來求妳(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