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升旗時
生教說要跟班上穿不一樣衣服的人從隊伍中出去
全班人穿制服,而我穿運動服(因為昨天住外公家)
我嚇了一跳
但班上的同學叫我不要出去
好死不死,生教走了過來,連接的叫好幾個學弟妹出去
當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幸好同學跟我換位置,站到到比較裡面去
把我遮起來
班導來了
她也叫我不要出去
我就這樣安靜站著
發現四周的人都在看我
我忙跟旁邊的朋友說:「怎麼辦?好多人在看我」
她說:「哪是在看妳?」
我知道這是安慰話
幸好 今天升旗很快就結束了
我趕快與同學奔回教室
今天的升旗危機結束了
雖然時間很短
但心頭卻暖暖的

謝謝大家 謝謝我所有的同學 愛你們
幸好我生這個班級
我一定會珍惜所有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刻
愛你們 永遠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